师生互动 促学增谊——记外国语学院“硕士学位论文质量月”系列活动之三

发布者:张小虎发布时间:2016-12-30浏览次数:725

  

    

(通讯员唐筠)20161222日下午350, 外国语学院“硕士学位论文质量月”系列活动之三——硕士研究生师生座谈会在文波楼召开。座谈会根据不同专业分别在不同教室举办,各个专业的老师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图为翻译专业的占俊英老师、冯曼老师、薛凌老师为同学解惑现场) 

(图为语言学专业的李剑波老师、胡惮老师、艾斌老师与同学交流现场)  

(图为文学专业的陈立华老师、蔡圣勤老师、刘红卫老师、王娜老师为同学讲解现场)  

 

此外,日语专业的雷鸣老师、朱虹老师也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此次师生座谈会旨在讨论与论文写作相关的问题以及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所产生的疑惑。座谈会之前,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汇总了论文写作与学习中的问题,与会老师针对同学们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分析与解答,还就专业相关方面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并鼓励大家多多把握机会,积极参与实践,在实践中获新知。

本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不仅对论文写作有了新的认识,还对自己的专业发展方向有了新的思考。许多同学都表达了对下一场活动的热切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