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校“希贤杯”辩论赛三等奖

发布者:徐庆祥发布时间:2016-12-27浏览次数:538

    1213日晚七点,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校演讲与辩论协会协办的2016年“希贤杯”辩论赛季军争夺战、决赛暨“希贤杯”系列学术科技实践竞赛闭幕仪式在南湖校区艺体中心音乐厅举行。辩论赛分为两个部分——季军争夺赛和决赛。法学院最终夺得冠军并获得一等奖,文澜学院、金融学院分获亚军和季军并获二等奖。而我院以第五名的佳绩荣获三等奖。

  

(图为“希贤杯”之“思辩中南”辩论赛的颁奖仪式)

    本次“希贤杯”之“思辩中南”辩论赛,我院在第一轮与中韩学院就大学读书宜精还是宜博展开讨论,最终赢得第一轮的胜利,成功进入第二轮的激烈角逐。在第二轮比赛中,我院与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经过对经济问题是寒门难出贵子的首要原因还是观念问题是寒门难出贵子的首要原因的激烈讨论,无奈战败,进入五七争夺赛,四辩郭恩东赢得本场最佳辩手称号。在五七争夺赛中,我院遭遇了强队刑事司法学院,经过激烈交锋,在大学学术修行在师门还是在个人这一辩题上取得胜利,取得了第五名的佳绩。

(图为我院辩论队风采)

    我院辩论队的队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希贤杯”之“思辩中南”辩论赛给他们带来了很大的收获,他们有信心在明年的“希贤杯”之“思辩中南”辩论赛中再接再厉,为我院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