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十五届团学联志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发布者:陈长军发布时间:2016-12-27浏览次数:916

新闻网讯(记者于典刘伟)12月22日中午,外国语学院第十五届团学联志换届选举大会在文波401教室召开。本次换届选举大会按照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和团委的总体要求,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外国语学院团学联志第十五届主席团成员。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文剑,学生办公室辅导员刘琪、饶丹雪分团委书记徐庆祥出席本次大会。团学联志大二、大三部分成员也参加了会议。选举大会正式开始后,首先由选举组委会宣布了筹备委员会名单、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候选人名单、选举办法等。接着,13位候选人先后进行了竞选演讲和答辩,他们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工作成绩、工作经验和竞选优势,详细阐述了自己对团学联志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发表了自己的竞选宣言,表达了自己的竞选决心。面对评委老师的提问,他们用从容、响亮而精彩的回答表现了他们对团学联志的热爱与奉献精神,赢得了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最后,现场评委与团学联志成员对候选人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至此大会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