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届(2013级)商务英语专业本科“毕业论文”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者:冯兵发布时间:2016-12-22浏览次数:1514

关于2017届(2013级)商务英语专业

本科“毕业论文”相关事宜的通知

 

一、请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2017届(2013级)毕业生仔细查看附件一中指导教师的分配信息,及时主动地与自己的指导老师取得联系,商定论文写作的具体事宜。

注:同一个指导教师应避免选题相同的现象,若出现相同的选题,请指导老师与学生共同商议重新选题。

二、2017届毕业生应于开始撰写论文之前向论文指导老师提交论文开题报告(可为电子版)。

三、开题报告应用英文撰写,包括:1)本选题研究的目的及意义;2)本选题国内外研究状况综述;3)本选题研究的主要内容及写作提纲;4)主要参考文献;5)完成措施及进度安排。

四、指导教师将在一个星期内提供反馈信息。学生应根据指导教师的意见修正写作计划,开始写作论文。

五、2017届毕业生应于201731向指导老师提交论文初稿。毕业论文写作应严格遵守2017届毕业论文写作规范(见附件二),论文长度不得少于5,000英文单词论文查重率不得高于15%,禁止学术抄袭行为。指导教师应对学生的初稿、二稿、三稿给出书面的指导意见。

六、2017421为定稿截止日期。学生必须同时上交纸质的初稿及定稿以及定稿的电子文档,并附有指导老师的书面反馈意见。

七、2017425日前完成毕业论文答辩的安排,确定论文答辩小组和小组成员。由答辩小组组长通知组员到学办领取答辩学生的论文及相关材料。

八、2017427(星期四)集中答辩。全体指导教师参加答辩,但是对于自己指导的学生实行回避。

 

  

  附件一:附件一:2017届商务英语专业本科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安排.xls

  

  附件二:附件二:2017届商务英语专业本科毕业论文写作规范.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