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余启军为全院党员上廉政党课

发布者:王博发布时间:2016-09-16浏览次数:547

    为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活动深入开展,认真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加大学习执行党纪党规的力度,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推进,9月15日,院党委书记余启军为全院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讲了一堂主题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构建反腐倡廉新常态”的专题党课。




   党课会上,余启军从“严纪守规、廉洁自律、求真务实”三个方面对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进行党性党风党纪党规教育,要求全局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党章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守纪律、讲规矩、明底线、知敬畏,自觉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永葆行政教学队伍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余启军要求,各支部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活动为契机,结合行政、教学工作实际,在认真做好党风廉政建设规定动作的同时,创新工作载体,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力争廉政教育活动出亮点、见实效。每个党员干部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要把守纪律讲规矩作为第一责任义务,在“自律、自省、自警、自励”上下功夫,努力做到纪律自省、养成纪律自觉、实现纪律自为,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为学院各项工作任务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