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17年湖北省硕士研究生考试(外语)评卷教师名单的通知

发布者:张小虎发布时间:2016-12-15浏览次数:1028

各位老师:

受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的委托,我校将承担2017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湖北省外语评卷工作。为共同做好此项工作,请于1218日之前完成我院推荐参加外语评卷人员的信息报送工作。

 一、报名条件  

 

(一)政治思想好、工作责任心强、作风正派、遵守纪律、具有较强的合作意识、身体健康、当年无近亲属和利害关系人参加研究生考试。

(二)从事本学科教学工作三年以上、具有讲师以上职称。往年在评卷工作中表现良好的优先聘任。

(三)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0周岁,具备一定的计算机操作技能,能较长时间在计算机屏幕前工作。

  

二、报送办法

1.《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评卷教师基本情况登记表》纸质版、电子版交给417办公室李颖

2.《外语评卷教师基本情况汇总表》电子版给李颖

注:根据我校财务要求,评卷费发放必须通过中国银行卡

 

三、评卷安排

1.评卷地点: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梅教楼401402计算机实验室。建议从学校东二门(民族大道加油站对面)进入,第一个路口右拐,直行50后左拐,再次直行约200,右手4层楼房即为梅教楼。

2.评卷时间:201719-11。若有变更,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外国语学院

                                                            2016年12月14

2017年湖北省硕士研究生考试评卷教师基本情况登记表.docx2017外语-评卷教师信息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