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记英语系党支部自评互评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博发布时间:2016-12-02浏览次数:512


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记英语系党支部自评互评党日活动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全党如火如荼地开展了一段时间。英语系党支部把“支部主题党日”做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载体,于121日下午在文波419组织本支部党员结合前段时间学习的实际成果,开展讨论进行自评互评。

各位教师一致认同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结合起来,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与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结合起来。各位教师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的现状,对照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充分深入全面地剖析了自己的思想和作风。

支部书记关琦老师组织本支部开展了多项有规律有主题的党日活动,促进了工作规范,严格了党员日常管理监督,而且她克服了种种困难,数年如一日的以饱满的情绪投入到教学工作。

拥有三十年党龄的谢群教授坦言通过“两学一做”的学习,她深入理解了党的各项规章制度及活动安排,在认真履行教书育人的职责的同时,为院系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王云生老师在读博期间仍坚持参加每一次的党日活动,并通过自身业务水平的提高更好地为学生展现内容丰富多彩,精神积极向上的课堂。

各位老师都认为通过本次学习,反思深刻,收获良多。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仁爱和坦诚对待每一位学生,孜孜不倦地提高教学科研水平,引导学生展开正确的人生规划,培养他们追求更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情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