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校大学生羽毛球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徐庆祥发布时间:2016-11-29浏览次数:1016

  新闻网讯(通讯员胡秋月摄影许楚源)1128日下午13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羽毛球比赛在艺体中心落幕。我院参赛选手在比赛中荣获佳绩。

本次比赛中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等项目于1127日进行,28日则是团体赛的比拼。比赛采取抽签的方式进行。

每一位参赛选手都积极备战,斗志昂扬,顽强拼搏,挑战自我。他们细心总结经验,奋尽全力角逐。混合双打的舒锦华和张珊等同学,女子团体的林晨,张珊,王蝶子,康琪等同学,配合得非常默契,他们扬长避短,紧盯着对手的一举一动,以便抓住对手的弱点不失时机地快速反击。他们一前一后,一左一右,不断变换着队形,以便更加敏捷地攻击和防守,每个动作都展现了选手们青春的活力和昂扬的斗志。有的参赛学生也许出于对羽毛球运动的热爱或是对新鲜事物的挑战,虽惜败于对手,仍积极奋战球场,体现了体育参与至上的精神。

图为获奖团队合影)  

本次学生羽毛球比赛不仅激发了学生参与锻炼的热情,更使大家意识到团结协作的态度与奋力拼搏的精神的重要性。最后,我院选手收获颇丰商英1602班林晨同学以其优秀表现夺得女子单打第一名,我院也同时收获了女子双打第八名,男女混双第六名,女子团体第七名的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