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杯”篮球赛落幕,外院女篮勇夺银牌

发布者:徐庆祥发布时间:2016-11-29浏览次数:721

新闻网讯(通讯员王雅瑄摄影周慧琴)11月28日中午12点,“新生杯”篮球赛女篮决赛在首义篮球场举行,外国语学院对阵财税学院,两队角逐异常激烈,勇争冠亚军。

天公作美,正午时分艳阳高照,温暖宜人,队员们早早来到场地进行着热身和准备活动,并交流作战方针。前来观赛的同学们围满了赛场,为他们呐喊助威

随着一声哨响,全场最激烈的冠亚军争夺赛正式开始。一颗篮球向上抛起,双方队员皆高高跳起,奋力抢球。一声清脆的击球声后,篮球落入场地,双方队员开始了激烈的争夺。我方依旧采取“人盯人”防守战略,争取一切机会为主力队员赢得投篮机会。场外的欢呼声和喝彩声一浪高过一浪,球员们灵活的在场上穿梭。快速的运球,敏捷的传球和精准的投球一次次的将现场气氛带至高潮。

图为女篮队员顽强拼搏)  

比赛进行中,更令人印象深刻的便是双方球员之间的相互关心与照料。赛场上竞争激烈,双方全力以赴,难免会有碰撞摔倒的情况出现,此时,不论身边是哪方球员,都会热心地伸手扶起摔倒的球员,彰显了友谊第一的体育精神。

  (图为女篮队员全家福)  

虽然此次比赛中我院比分落后,最终以15:28 惜败,但所有球员没有一丝松懈,均全力以赴到最后一刻,荣获“新生杯女篮亚军称号。自此,时长一个月的比赛结束,她们取得了外院有史以来的最好成绩,然而,更为重要的是,他们打出了外院的风格和水平,勇于拼搏,永不言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