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鸿总会计师一行来我院调研检查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者:张小虎发布时间:2016-11-23浏览次数:812

王建鸿总会计师一行来我院调研检查基层党建工作

    (通讯员 王博)11月21日,王建鸿总会计师率雷照荣、肖翠祥、祝振炎、林际福一行来我院对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调研检查。调研检查会在文波402举行,院全体在家领导班子参加迎检,受院党委书记余启军委托,张文剑副书记代表院党委作党建工作汇报。

    张文剑副书记从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基层党建进展情况和成效、思想政治工作情况、《中央巡视组“回头看”反馈意见基层党建专项整改任务清单》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基层党建重点任务督查清单》落实情况等四个方面对我院党建工作作了汇报。特别是将我院党建工作的亮点与特色进行了展示,受到了领导们的肯定。

    王革院长表示一定积极支持学院党建工作,将学科建设、师德师风等建设融入到党建中来,切实推动学院发展。

    王建鸿总会计师一行检查了相关的支撑材料,一致认为我院支撑材料全面丰富,党建工作扎实,成效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