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彩青春 联接情谊——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携手华中农业大学工学院联谊活动

发布者:李颖发布时间:2016-11-15浏览次数:819

(通讯员 刘思)新学期伊始,初入学的研究生、博士生忙着适应环境,晋升为师兄师姐的老生则忙着毕业、忙着写论文、忙着找工作。忙碌的生活节奏将我们局限于自己的生活圈,无暇认识更多朋友,也缺乏接触不同学校不同专业、甚至是同一所学校不同专业的同学。为了促进外国语学院学生与其他专业和其它高校学生的之间的交流,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生活部联合组织部于20161113日在巴克斯酒吧,举办了2016年“炫彩青春 联接情谊”高校联谊活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与华中农业大学机械学院的研究生和博士生参与了此次联谊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由“破冰”环节拉开了序幕,每个同学都在介绍自己的同时介绍自己的上一位同学,以期在最短的时间内相互认识和了解。通过这个活动,现场气氛变得活跃起来,来自不同学校不同专业的同学之间变得不再生疏,并由此打开了话匣子。男生们开始展现他们的绅士风度,为身边的女生“端茶倒水”;女生也不再内敛羞涩,相互之间开始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

  

(图为游戏环节)

“牵引”环节、一起“蹲蹲蹲”、“吃货接力赛”、“五毛和一块”、“气球保卫战”这一轮轮紧张又刺激的游戏拉近了彼此的距离,随后的自由交流更加深了相互间的了解,不知不觉一个下午就在欢笑声中度过了。相聚的时间虽然短暂,但是同学们之间却产生了深刻的情谊。这也正是此次活动的目的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