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巧,我在等你”――七院联合举办2016光棍节游园会

发布者:徐庆祥发布时间:2016-11-14浏览次数:614

    新闻网讯(通讯员王雅瑄 罗鑫摄影刘伟)11月11日1900,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携手法学院财税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新闻学院、工程学院及刑事司法学院学生会女生部在首义鸟笼篮球场举办第四届光棍节游园会,给寒冷的冬夜带去温暖与欢声笑语。

    首先,点燃会场激情的是模特走秀和艺术团舞蹈《怦然心动》,绚丽多彩的灯光下,演出者们衣着靓丽,笑容满面,或是灵动活泼,或是妩媚动人;光色流转,吉他弹唱就此开始,乐感舒缓,歌声悠扬,再一次将气氛推向高潮;手语表演,让人动容,千言万语融入其中。

    表演过后,“抢椅子”“情歌对唱”等活动相继进行。还有趣味十足的大型团体游戏“挤气球”“一块五毛”,考验成员的反应能力和默契程度。大家踊跃参加,场面热闹非凡。

  (图为活动现场)

    与此同时,主会场外围,各类“帐篷活动”也频频开展,“猜歌词”“套圈圈”,同学们玩得不亦乐乎。特别是外国语学院女生部推出的一系列活动, “球球大作战”“反应大比拼”“猜谜语”“套圈圈”等游戏更是吸引大批俊男靓女的目光。参赛者在愉悦身心的同时,也能够收获真挚的友谊,还可以赢取奖品,暖手靠枕、毛毯、水杯让人倍感温暖,零食大礼包,有声明信片留住青春回忆。活动顺利进行着,会场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活力。直至晚上九点,游园会在主持人的宣布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深受同学欢迎与喜爱,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学习之外放松身心的平台。释放自我,拥抱青春,一路芬芳,贮存永远。“不巧,我在等你”,让这个冬夜不再寒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