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第二十二届“21世纪杯”英语演讲比赛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园选拔赛决赛

发布者:徐庆祥发布时间:2016-11-04浏览次数:1228

    新闻网讯(通讯员 许楚源)113日星期四下午200,“21世纪杯”英语演讲比赛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园选拔赛决赛在文波语音210顺利举行。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部甘凌、柯平、刘赢和Sarah AhmadJohn Saari出席了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比赛经过复赛筛选,共有19位同学进入到决赛。本次比赛为主题演讲,由定题演讲、即兴演讲和评委提问三个环节组成。定题演讲环节中,每位选手进行三分钟有准备演讲,主题基于对“Man and Technology: The Brave New World’”的理解,自行命题,阐述观点。即兴演讲环节中,选手从屏幕上的十个选题中任选一个进行作答,并在两分钟内完成演讲。评委提问环节中,评委就选手即兴演讲的内容对选手提问,选手回答问题的时间不超过一分钟。选手们的演讲题目和内容都别出心裁,演讲内容也独树一帜。不少优秀选手旁征博引,如数家珍,用出色的口才和人格魅力征服了评委和现场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

  (图为大赛评委与参赛选手合影)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最终决出了优秀奖五名,三等奖五名,二等奖四名,一等奖三名,特等奖两名。其中特等奖获得者聂聪、付亚雯同学将代表我校参加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