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近期重要党务工作

发布者:王博发布时间:2016-11-03浏览次数:499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近期重要党务工作

精神与工作安排

(通讯员王博)112日下午2点,我院在文波楼419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校党委近期重要党务工作精神与工作安排。院党委委员、各教工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余启军主持。

余启军书记传达了中央巡视组对湖北省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交办会会议精神,并向参会人发放了《湖北省高工委关于中央巡视组“回头看”反馈意见基层党建专项整改任务清单》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基层党建重点任务督查清单》,要求参会人对照清单,查摆问题,加快整改。

根据省纪委和校纪委要求,余启军书记要求各负责人针对201512月以来国内公务接待问题、在校内四个公务接待点违规公款消费问题和违规发放津贴福利问题认真组织开展自查工作,对自查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并上报。

余启军书记还传达了教育部陈宝生部长对党委班子的四点要求:一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二要深入学习领会《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基本精神。三要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基本要求。四要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与会人员表示,一定学习并遵守好陈宝生部长的四点要求,加强履职明责。

最后,余启军书记要求参会人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带头学习宣传,带头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带动、部署和落实全体党员和干部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准则》《条例》等重要制度法规的学习,对照法规制度严肃认真地开展各项工作,完善监督体系,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构建党内监督的长效机制。

会议还对我院党委换届候选人名单进行了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