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游赛场笑声传,工会服务为大家

发布者:张小虎发布时间:2016-05-25浏览次数:926

桌游赛场笑声传,工会服务为大家

——记第一届“幸福外院杯”女教职工桌游大赛

(通讯员 王博)为加强院内教师的联系沟通,增进老师们的感情,为广大教职工提供舒缓身心的平台,第一届“幸福外院杯”女教职工桌游大赛在22日中午1点如期举行,余启军书记、雷鸣副院长、梁小华副院长、张文剑副书记、院长助理刘红卫等领导莅临现场,还与广大教职工同台竞技参加了此次大赛。


桌游大赛4人一桌,采取现场随机抽签的形式分组进行,工会成员为参赛者准备好桌椅后,统一开始,限时决出胜负。在比赛期间,我院工会成员为广大参赛者服好务,讲解比赛规则,准备饮料,并时刻做好积分统计。下午三点整,比赛统一结束。经过紧张的计分登记,袁经林老师和张瑞英老师荣获一等奖,张建平老师和李晶老师、梅晓云和张红萍老师并列获得二等奖,王晓宁和周梦菡老师荣获三等奖。余启军书记、雷鸣副院长、院长助理刘红卫三位领导分别为获胜者颁奖。

余启军书记作总结发言,他对获奖者表达了热烈的祝贺,还对每一位参加活动的老师表示了真心的感谢。他希望教职工多多参与活动,愉悦身心,凝聚人心,同时学院将对积极参与此次活动的老师们提供一定的奖励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