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本科生心理健康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者:刘琪发布时间:2016-05-23浏览次数:658

 

(新闻网讯 通讯员 赵成)51812点半在外国语学院文波四楼会议院举行了本科生心理健康活动总结大会。各班心理委员、辅导员助理及15级辅导员刘琪老师参加了本次总结大会。

 会议在轻松愉快地氛围中展开。同学们用PPT给大家展示了他们多彩多姿、丰富有趣的心理健康活动。主题班会,轻松小游戏,户外素质拓展,读书电影交流会,各种各样的活动形式让老师评委们赞叹不已。

 有的班级相互合作,通过去动物收容中心看望照顾流浪动物,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关心他人的重要性,同时也更加珍惜生命,珍惜大学这段美好时光。有的班级开展各项户外活动,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在笑声中增进友谊。有的班级关注目前社会特殊群体,呼吁大家消除歧视。除了常规的活动形式,同学们还借助新媒体的平台,拍摄了大量同学们的日常生活状态,展示了他们充实的课外生活。班级导师、教官和辅导员也都借此机会谆谆寄语,希望同学们在大学生活里有所收获。

 最后,精彩的展示过后,评委们评出此次心理健康活动的优胜小组。同学们通过这次心理健康系列活动对大学生活也有了更深的感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