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29浏览次数:695

       (通讯员 王博 玄涛)4月28日13:30,外国语学院“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在文波楼207教室召开。余启军书记、雷鸣副院长、王娜副院长、张文剑副书记,以及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研究生党员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由雷鸣副院长主持。他首先强调了“两学一做”的重要性,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

(图为张文剑副书记在传达“两学一做”实施方案)
       接着,张文剑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院“两学一做”的具体实施方案。总体要求是要把党的思想建设放在首位。学习内容是“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主要措施为开展党支部专题学习讨论、创新方式讲党课、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立足岗位作贡献、党员领导干部作表率。张书记还宣读了学院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人员名单,并要求加强党建责任制,层层落实责任,加强舆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
       最后,余启军书记对教育活动提出了要求。要以支部为单位,领导干部也要以普通党员身份开展活动;各党支部要选好学习内容,组织好学习,加强痕迹管理;抓住不同学科特点,加强对外宣传,统筹兼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