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课堂教学检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22浏览次数:342

      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师风师德建设,提高学生课堂纪律意识,深入推动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4月22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余启军、副院长梁小华、党委副书记张文剑及各年级辅导员开展了课堂检查、听课活动。
     上午10点,余启军一行五人先后来到文波语音101等五个课堂。在课堂上,余启军向各任课老师及各班学生干部了解了学生到课、教师备课等情况,并对上述情况做了记录。检查结束后,余启军、梁小华、张文剑分别留在检查课堂进行了认真听课,并做了听课记录。
8_副本
(图为课堂检查现场)

7_副本
(图为余启军在英语1404班课堂听课)

6_副本
(图为梁小华在英语1503班课堂听课)

5_副本
(图为张文剑在英语1502班课堂听课)
 
      此次课堂检查、听课活动,总体情况良好,任课老师备课充分,精神饱满,课堂氛围较好;学生学习态度端正,能够自觉遵守课堂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