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学校领导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2-25浏览次数:614


      (新闻网讯 李颖)2016年2月24日下午,新学期的第一天,学校党委书记张中华、副校长姚莉、党校办主任阮世喜等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我院余启军书记、雷鸣副院长、梁小华副院长、张文剑副书记等院领导参加了汇报。 
      校党委书记张中华逐一对学院各科室进行了走访,并向全院教职工送上了新年的问候。雷鸣副院长代表学院对近期工作情况作了简要汇报,汇报涉及学院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和思路等。
 

(图为雷鸣副院长代表学院汇报工作)
 
      姚莉副校长作为学院的联系领导,也对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学院发挥积极性和主动性,充分挖掘各类资源,更好地做好学科发展规划、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等工作,形成学院和学科发展的新势头。同时表示,学校会继续支持人文学科的建设与发展。
 

(图为校领导指导工作)
 
      校党委书记张中华充分肯定了外国语学院工作取得的成绩,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各项工作。张书记指出,要重点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完善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引导基层党组织积极参与到学院建设及深化改革工作中来。张书记最后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努力进取,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