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学生党建知识竞赛表彰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1-08浏览次数:757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和琴 摄影 胡秋月)为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深入学习党的知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2015年12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全体学生党员中组织开展了学生党建知识竞赛。2016年1月7日下午四点,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建知识竞赛表彰大会在文波语音210教室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余启军、副书记张文剑出席表彰大会,本科生辅导员及参赛的30余位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大会伊始,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文剑向大会宣读了《外国语学院关于表彰学生党建知识竞赛获奖学生的决定》。《决定》指出,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学院秉承公正透明的原则,根据得分高低进行综合测评,决定对高梦璇、王蝶子等十位表现优异,成绩突出的党员同学进行表彰。
      接下来,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余启军、副书记张文剑、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琪、辅导员钟杨玲先后为获奖同学进行了颁奖,并与获奖同学合影留念。
1_副本
(图为院党委书记余启军为获奖学生颁奖)

dsc06533_副本
(图为院党委副书记张文剑为获奖学生颁奖)

dsc06531_副本
(图为外国语学院学办主任刘琪为获奖学生颁奖)

dsc06530_副本
(图为外国语学院辅导员钟杨玲为获奖学生颁奖)
 
      最后,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余启军对此次学生党建知识竞赛进行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向获奖同学表达了衷心祝贺,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更好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并号召全院各年级学生以先进为榜样,团结拼搏,开拓进取,在学习和生活中不断加强自身的思想道德修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不断增强组织意识和模范意识,把自己培养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用实际行动谱写壮美的青春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