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选手在2015 “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演讲比赛湖北省决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21浏览次数:1239


我校选手在2015 “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演讲比赛湖北省决赛中获佳绩
 
       11月28日,第二十一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演讲比赛湖北省决赛在华中师范大学科学会堂成功落下帷幕。来自全省的23名优秀选手展开了激励的角逐,最终我校会计学院CGA专业的关惠尹和金融学院投资学专业的杨凯捷分别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在本届湖北省决赛中,选手需要完成三分钟的定题演讲和两分钟的即兴演讲,并有两分钟的时间回答评委提出的问题。本届大赛的定题演讲题目为“Two Cheers for Made in China”。即兴演讲题目则涉及社会、经济、人文等多个方面。我校两位选手经校内选拔赛推荐参加省级决赛,并在决赛中凭借标准的发音,较强的临场应变能力和稳定的发挥取得了出色的成绩。本次大赛充分考察了选手的语言能力,理解能力以及应变能力,为热爱英语的优秀大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良好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