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18浏览次数:7920

1217日下午14:15点,外国语学院在文波四楼402会议室举行了外国语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第二次全体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教职工代表、工会会员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由余启军书记主持。会议首先听取了院长的工作报告。主持学院工作的雷鸣副院长代表院领导班子作了《外国语学院2015年度学院工作报告》,分享了我院一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职工管理和师资工作、科研工作、党建工作、行政管理、国际交流七大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学院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坚持贯彻科学发展观,创新工作思路,在各个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


(图为雷鸣副院长作报告)

随后,院工会主席张文剑副书记代表工会发表了《外国语学院2015年度分工会工作报告》,从维护职工权益、打造教职工“民主家园”,加强师德修养、打造教职工“学习家园”,党政高度重视、打造教职工“活动家园”,注重人文关怀、打造教职工“温暖家园”,以工会活动为载体、打造教职工“风采家园”五个方面汇报了本年度分工会在人文关怀方面付出的努力,丰富了教职工业余生活,营造了轻松愉悦的工作氛围,让大家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劳逸结合,提高效率。

接着,雷鸣副院长报告了外国语学院2015年度财务支出状况。

然后,教职工纷纷就教学、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的工作献言献策,提出了宝贵意见。

最后,余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希望各教职工能在今后的工作中践行会议精神,共同推进学院发展。(撰稿:玄涛)

_MG_4661_conew1
(图为全体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