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部署落实学校“进一步落实‘八项规定’精神”的相关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11浏览次数:55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八项规定’要求,传达校党委有关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进一步落实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精神,2015年12月10日中午,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对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案件进一步自查自纠和整改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学院党委委员、学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党务秘书和相关部门同志参加了会议。
DSC07926_副本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余启军教授主持。他首先强调了进一步落实八项规定精神的重要性,提到近期查处了中央音乐学院、北京邮电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等3所部属高校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例。对此,教育部党组专门召开视频会进行了通报。
DSC07929_副本
(图为余启军书记讲话)
       接着,余启军书记还对《通知》里的具体内容进行了逐一领学和解读。《通知》包括五项主要内容:一要深入开展一次党的纪律教育,全体党员要从违反八项规定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防微杜渐;开展党章党规党纪专题教育学习,全体党员需认真学习《党章》《准则》《条例》。二要深入开展一次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回头看,对公务用车、公务接待等九个方面的规定进行自查自纠。三要深入开展一次财经问题自我清查。四要做好落实“两个责任”落实情况的总结,认真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年度考核准备等有关工作。
       为做好以上工作,余启军书记最后强调,各分管领导和单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切实开展好相关工作,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和整改,并以书面形式提交学院党委办公室,确保按照要求将工作方案落实到位。
(撰稿:玄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