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西方文化大讲堂:外教系列讲座(三)首义场成功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20浏览次数:594


第二期西方文化大讲堂:外教系列讲座(三)首义场成功举行
“美国的信用评分”

       (通讯员沈谦报道)2015年11月19日晚,由外国语学院主办的“第二期西方文化大讲堂:外教系列讲座(三)“Credit Scoring in the United States” 在首义校区文润楼201教室如期开讲。此次主讲人为我院外籍教师Mr. Richard Sutter。该讲座吸引了很多来自全校各个学院热爱英语学习、对西方文化感兴趣的同学们。 
       讲座伊始,Richard向同学们介绍了美国信用评分的起源,以及随着时间的推移信用评分在人们生活中的应用,例如在工厂和人寿保险公司中的应用等。紧接着,Richard重点介绍了信用评分在银行业尤其是信用卡中的应用。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Richard用具体的例子,通过数据和公式,耐心地向现场的同学们解释了银行如何通过信用评分来分别给风险高的顾客和风险低的顾客不同的贷款方式。在讲座过程中,Richard与同学们幽默的互动给现场带来一阵阵的笑声。
       讲座的最后,Richard解答了学生提出的问题,并建议大家要理性消费,不要给自己留下不好的信用记录。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