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5届新老生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10浏览次数:556


        11月5日下午2点至5点,外国语学院2015届新老生交流会在电教103顺利举行。
    大一新生入校不久,对学校的体制制度等各方面还不熟悉,同时对辅修、转专业、评奖评助等各方面还存在着很多的疑问,本着为学生服务的宗旨,我院每年都会如期举行针对大一学子的年级会议,师兄师姐们以学生手册的各项规章为指导,从自己的实际经验以及教学安排等各方面给出了诸多实用有效的意见和建议,对大一学子未来的四年生活有一个指引作用。
    会议首先由各个专业的辅导员助理分别对本专业进行了总的说明,接着针对大家关心的转专业、选课和奖学金问题进行了重点的讲解。会议临近结束,大家的参与度都非常高,时不时都会积极的针对师兄师姐的讲解进行提问,师兄师姐们也耐心为大一的学习们解答疑惑。
    下午5点,本次年级会议圆满结束,15级同学都表示受益很多,对大学四年开始有了自己的规划。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15级的外院学子会走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