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2015年各级纵向科研项目经费到款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10浏览次数:777

全校各单位:
    截止到目前,已经有2015年度一批纵向科研项目立项(或结项)经费到账,请各单位通知各项目负责人,进入财务部“财务综合服务平台”查询到账情况,按批准的经费预算使用该项目经费。具体项目到款情况如下:
    1、2015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经费(第一次拨款90%),请按财务部给予的项目代码专款专用,并按批准的预算使用经费。
    2、2015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经费(第一次拨款面上项目50%,青年科学基金60%),请按财务部给予的项目代码专款专用,并按批准的预算使用经费。
    3、2015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经费(含结项项目)(新立项项目第一次拨款50%,结项项目余款10%)。建议执行进度:截止到2015年12月10日,立项项目经费至少使用30%,结项经费一定请全部用完。
    4、2014年度湖北省社科基金项目经费。请尽快使用。

                                                                                              财务部、科研部
                                                                                                      2015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