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2级本科生召开第2次就业委员例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05浏览次数:686

      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子娣)11月3日下午4点,我院2012级本科生第2次就业委员例会在文波四楼会议室举行。此次例会由12级辅导员钟杨玲主持,各班就业委员及就业学生代表参加。
      首先,钟老师详细汇报了目前12级学生的就业状态。截止到目前已经有22名同学收到了公司的接收函。其中8名同学领取了三方,然而有14名同学对是否会进入已录用公司表示迟疑。就此,钟老师组织各位就业委员交流了各自的看法,并汇报了本班的找工作动态。   
      然后,钟老师邀请已经签约的丁慧琦同学做了经验分享。丁同学以自身丰富的找工作经验为基础,并结合他人的成功经验,从各个方面跟大家分享了找工作相关事宜,使大家收益颇丰。接着,钟老师总结了同学们在找工作时主要遇到的问题:一是对薪资水平期望过高,二是对自己定位不准确。对此,钟老师提醒各位学生,在找工作时要对自己有个清晰准确的定位,把眼光放长远,降低工资标准,更多的看到企业的发展前景和晋升途径等。
      最后,钟老师对就业委员小组的工作事宜做了适当的调整,以更好的为找工作的同学服务。
FullSizeRender(1)
      我院12级就业委员小组成立以来,积极发挥作用以帮助大四学子顺利找到工作。其主要工作内容是在各大就业网站上收集符合我院学子的就业信息,并将一周的就业信息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及时推送给同学,为正在找工作的同学减轻负担和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