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语音工作坊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01浏览次数:472


       (通讯员:吕鹏)2015年10月29日下午2:00-4:00,第二期语音工作坊活动在文波楼语音教室210进行。继第一次语音培训后,同学们对语音培训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培训有趣且实用。
      首先,蒋昌盛老师通过一首Emilia的经典歌曲 Big Big World 给同学们热身。不仅是因为这首歌传唱度极高,更重要的是这首歌包含众多长短音的变换,极适合语音训练。简单的暖场之后,蒋老师对英语中的辅音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采用多组最小对立体进行练习。
在经历第一次培训后,课堂气氛活跃了许多,同学们积极参与练习,得到了蒋老师的赞许。
      在讲到双元音时,蒋老师做了详尽的阐释及演示,并举一反三帮助大家理解。在口音方面,蒋老师多次提到他在国内各地以及国外旅行时,因为口音给他造成的困扰的经历,同学们听得尤为入神。两个小时的培训课程很快就结束了,同学们表示获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