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十二期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26浏览次数:734

      新闻网讯(通讯员 孔祥敏 于典 摄影 刘伟)10月24日上午八点半,外国语学院第十二期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典礼在电教103教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张文剑、公共管理学院徐双敏教授出席了此次典礼。典礼由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书记徐庆祥主持。
      开班典礼在全体学员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院党委张文剑副书记向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致辞。他说,当前国内正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我校党委也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学习活动,这次分党校开设的系列课程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机会。他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端正态度,提高对党章内容、对党员责任的认识;第二,要系统学习理论知识,坚定信仰,明确入党动机,抓住有限的学习时间,把握学习重点;第三、要在思想和行为上严于律己,认真严肃,不要放松。他表示,在座各位学员都是学院中的精英,希望大家能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最后预祝本次党校圆满举行,学员更加全面发展。
dsc05117_副本

dsc05124_副本
      紧接着,徐庆祥老师就本期分当下课程安排和课堂纪律向同学们做了说明。
      开班典礼结束后,第一堂党课正式开始。徐双敏教授向同学们做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奋斗目标和基本路线”的党课讲授,徐教授深厚的学识、广阔的视野、深入浅出的授课风格深受同学们喜爱。
dsc05155_副本
      当天下午两点,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殷修林教授主讲了党课“中国共产党员的标准”。殷教授,以国家历届领导人为例,结合自己多年的学生工作经验,分享了自己身边的党员故事,是同学们切身感受到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必备的条件。
dsc05208_副本
      下午四点,我校经济学院原党委书记、现任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委副书记胡江滨教授,为同学们讲了一堂“牢记民族历史,弘扬抗战精神”的党课。
dsc05256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