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卡西欧杯”法语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18浏览次数:8682

      2015年10月15日下午两点,第五届“卡西欧杯”法语演讲比赛在文波语音210教室顺利举行。法语教研室王璇、卢小梅、夏正华、解静、周巍、杨柳、董小春、孟念慈、李雪、吴洋十位老师出席了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比赛形式为主题演讲,选手们有的幽默诙谐,有的成熟稳重,有的激情昂扬,每个人都通过这次比赛展现了自己高超的口语表达能力和各具特色的人格魅力。 一段段文辞优美的叙述,无不引起观众的强烈共鸣,比赛掌声不断。每个人都展示了自己独具特色的一面。
2_副本
      经过激烈的角逐,各个奖项终于尘埃落定。最终,一等奖由大三学生郭蒙获得,李玥、马媛媛获得二等奖,其他人则分获三等奖以及优秀奖。比赛期间还增设了有奖问答等一些与观众互动的节目,充分活跃了比赛氛围。
4_副本
      通过本次演讲大赛,选手们锻炼了演讲能力,提高了语言文化水平以及专业知识,加强了法语专业学生各个年级之间的交流。选手们纷纷表示此次比赛使他们受益匪浅,对他们今后的学习生活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1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