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六届研究生会招新宣传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16浏览次数:679


      (通讯员:陈秋雅)10月15日下午4:00-5:30,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招新宣传活动在文波楼302教室进行。外国语学院第六届研究生会所有成员以及2015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第六届研究生会主席谭海艳介绍了研究生会的组成、各部门职能以及日常运作机制。随后,她结合自己的经历给在座的2015级师弟师妹们讲解了加入学生会对自己能力的提升、今后找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她呼吁大家一定要积极地参与到学院的活动中来,成为我们研究生会的一份子,为学院研究生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之后,主席团其他成员以及文体部、学术部、生活部、宣传部、秘书部以及组织部六个部门的部长对自己分管的部门进行了简明的介绍。
      在随后的自由提问环节,在座的同学们就各部门招募人数、部门具体事务、特色活动等进行了提问,各位部门负责人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耐心解答。本次招新宣讲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