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团学联志宣讲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25浏览次数:816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雪蓉 摄影 蒋德芳)为使15届新生更加了解团学联及外国语学院主要社团职能,积极参与招新活动,外国语学院团于9月23日中午在电教103举办团学联志宣讲会。
      除了团学联各骨干成员外,许多新生都到场参加了本次大会。各部门部长或副部依次介绍了自己部门的特色,职能及招新要求等。女生部部长徐伟润以他一向幽默风趣的言辞博得了现场一阵阵的笑声;外联部王鹏更是以其颇具激情的现身说法掌控全场,反响十分热烈;体育部兼艺术团副部张家伟则详细介绍了两部情况,凭借其醇厚磁性的嗓音和风度翩翩的“主持范儿”吸引了众多新生的目光。各部门成员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不仅有精心制作的ppt,更有简洁精美的视频,使得宣讲会全程高潮迭起。
     不到两个小时的宣讲会在新生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预祝以后的招新工作可以获得成功,为外院团学联志注入新鲜的血液!
DSC03769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