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入宿舍,温情暖人心——外国语学院领导访问新生宿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07浏览次数:985

       新闻网讯(通讯员 许芳玲)9月6日晚七点,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余启军、副院长梁小华、副书记张文剑以及学办辅导员老师一行六人前往中区二栋、六栋学生宿舍访谈慰问我院2015级新生。
      刚迈入大学的同学们虽然劳累了一天,却个个精神饱满,难掩兴奋的议论着学院的一切。抵达宿舍后,余启军书记一行首先代表外国语学院全体领导老师们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之后就到校感受,宿舍环境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在生活方面,余书记首先点明学校及专业的优势,为他们鼓足后劲,幽默地表示愿意永远做学生的“勤务兵”,让新生们不要害怕“打扰”老师,还劝勉新生“既来之,则安之”,以最好的心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
DSC04234_副本
 
      在谈到大学学习时,梁小华教授则再三强调“勤学苦练”是外语人成功的唯一途径,嘱咐新生在大一、大二一定要打好语言基础,学有所成,在人生舞台上秀出中南大外语人的风采。温暖的时光总是短暂,临走时张书记还不忘叮嘱新同学们早点休息,锁好门窗,谨防诈骗。
DSC04255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