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纪念共产党成立94周年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7-02浏览次数:803


      2015年6月30日下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暨表彰大会在文泉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张中华,副书记齐文远、王文贵,副校长刘茂林、姚莉出席会议。校党委常委、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及党务工作有关人员、获奖单位、党支部代表及获奖个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齐文远主持。
        首先,王文贵在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等的决定》,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等予以表彰。我院研究生、日语、非通用语种教研室党支部获得“先进教工党支部”荣誉称号;外国语学院党委获得“两访两创”活动先进基层单位称号;蔡圣勤老师、本科生殳蕴钰、研究生廖冰舒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袁园老师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其次,张中华对学校近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党建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张中华指出,当前,学校正处在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人文社科类大学的关键时期,必须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确保学校党委始终成为学校事业发展的坚强领导核心。
         最后,齐文远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大家认真领会张书记讲话精神,严格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组织实施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积极开展“两访两创”活动,以此次纪念建党94周年暨表彰大会为契机,以坚强的党性、务实的作风、振奋的精神、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推进学校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