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选举产生首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7-01浏览次数:684

      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庆祥 摄影 李颖)根据《中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在部分二级党组织设置纪委的工作方案》要求,外国语学院党委于6月25日、30日,两次专门组织召开了学院党委扩大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以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大会。
      6月25日的党委扩大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余启军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有关文件精神,并就贯彻落实文件要求,选举产生我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产生办法等事宜做了说明,会议决定以各教工支部为单位,在全院范围内推选候选人名单,提交6月30日的党委扩大会第二次会议选举产生。
Cache_-6c437c6e3e5170d3._副本
      在充分酝酿和认真考察各支部推选的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的基础上,6月30日,在学院召开的党委扩大会议上,以大会表决的方式,大会选举产生了张文剑、居建恩、袁园、关绮、饶丹雪、李宏顺等六人为外国语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报送学校党委审查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