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工会组织后官湖徒步踏青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26浏览次数:1651

(新闻网讯 李颖)为了全面提高职工身体素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52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工会举办了后官湖徒步踏青活动。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余启军、院工会主席张文剑等4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徒步活动以高山流水景区为起点出发,沿环湖步道行走,至武汉职工疗养院后折返,总里程约12公里。在整个行进过程中,每个参与者都带着轻松和愉快的心情。教职工们行走于绿意盎然的山林之间,欣赏着沿途湖畔的夏日风光,叙谈着彼此对工作与生活的美好感受。大家一路神采飞扬,精神抖擞,健步如飞,充分展现了学院教职工的朝气蓬勃和良好的身体素质。历时一个半小时之后,根据各位老师达到终点的时间,评选出各类奖项。占俊英、胡慧、梅晓云、张建平、孟念慈、张瑞英六名老师获得速度奖;解静、关绮、夏正华、黄开胜、郑金芳、王育芳、李章杰、陈家华、艾丹、许艳秋十名老师获得坚持奖。
    
徒步活动圆满结束,全体参加者在终点聚餐并合影留念,每一个人脸上洋溢的兴奋、轻松与汗水交相辉映,将那一刻定格在大家的心中。大家都表示,工会组织的这一活动不仅仅放松了大家紧张的工作神经,也给彼此的深入交流创造了一次很好的机会,同时更为教职工们学会享受生活、提高生活质量搭建了非常好的平台,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