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英14级班导师指导学生纠正发音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16浏览次数:771


  (新闻网讯  李叶子)4月16日上午 10点,商务英语1401和1402班的专业班导师沈谦在文波语音210教室,带领学生们开始了本学期第一场纠音课。
  在本次纠音课上,沈谦老师教同学们一些容易读错的音标,以及一些容易读混淆的单词。首先老师将全体同学分成了9组,每组3-4人不等,并给每组发一张不同的纸条,上面有6-8个单词,以及读好这些单词要注意的事项。然后老师给每个小组的同学分别讲解怎么去读这些单词和音标。最后每个小组的同学依次上台向全体同学讲解怎么去读自己组里的一些单词。讲解完毕之后,沈老师向大家推荐了一些学习音标的书,并大概安排了一下接下来的课程。  
  沈老师打破一如既往的教师讲课模式,采用同学主讲,老师辅助的方法,让课堂氛围非常活跃,大家也学习地更快,更好。
  据悉,学院今年给14级所有班级各配备了一名专业班导师,她们正在从语音纠音课程着手辅导学生的专业学习。 14级商英1,2班导师纠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