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与信仰对话,为青春代言”主题团日活动答辩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04浏览次数:942

      新闻网讯(通讯员 许芳玲 摄影 过润聪)为贯彻落实团中央《关于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四进四信”活动的通知》要求,4月3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在电教102教室举办了“与信仰对话,为青春代言”主题团日活动答辩会。外国语学院学办办公室主任刘琪,辅导员饶丹雪和钟杨玲以及学院分团委书记徐庆祥担任答辩评委,学院全体本科生团干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答辩活动共有10个班级通过初审进入答辩环节。十个晋级支部依次上台对本班举办的团日活动进行展示。法语1401班的主题朗诵余音未了,英语1203班的“新闻联播”已火热开展,“党史竞答”场面十分火热,“致毕业后的自己”和“献礼青春·模拟面试”更是将梦想照进了现实。法语1301班也不甘示弱,以八字真言“勤学,明辨,修德,笃实”为中心思想开展的各项团日活动贴近生活,意义深刻,而“环保地球一小时”就是将笃实践行到底的最好证明。还有许多创新团日活动同样让人眼前一亮,答辩环节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团日活动及答辩会的开展将“四进四信”等精神通过活动融入生活,有利于亲年学子们形成正确的价值观,展现青春正能量。以信仰对话,拥护政党领导;为青春代言,展现真实自我。
initpintu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