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级英语专业学年论文写作要求及指导原则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23浏览次数:1032

依照学校英语专业(语言与翻译方向)本科全程培养方案,我系研究决定开展本科2012级英语学年文工作,学年文的写作与指提出如下要求:
1.     本学期第三周周五(3月27日)之前,学生根据我系的论文选题题库,结合各自的研究趣,确定适合自己的学年
2.     如学生决定自选论文选题(选题不在所提供的题库中),请填写并提交附件中的“学年/毕业论文自选题申请表。自选论文选题必须跟英语语言学、文学、翻译专业相关。
3.     经我系核学生选题后,公布指师和所指导学生。其后,如欲选题征得指的同意。
4.     师应在研究方法、写作方法、文格式、参考目的推荐等方面予学生切可行的指,并负责论文的审阅分。
5.     学生在研究与写作的程中与指系,虚心听取指的意与建
6.     学年文长度不得少于2500单词。学年文格式参照我院毕业论文写作范。全文抄者,一律判零分。
7.     学年在本学期第16周周五(6月26日)以前完成,各指需在本学期末正式提交学年文成绩及评语   
8.     根据学校定,无故不按完成学年文者,不得参加学年考。因故未完成学年文或学年文成不及格者,在三年暑假期间补作,第四学年开始后两周内交定成

   附件1:学年/毕业论文自选题申请表.doc
   附件2:英语系本科学年论文题目汇总学生版-2015.docx
   附件3:本科毕业论文写作规范.doc
                                            
                           英语语言文学系办公室
                              2015年3月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