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强化工作纪律加强效能作风建设动员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7-02浏览次数:797

      根据我校加强机关效能建设、转变工作作风等有关文件精神要求,为进一步强化我院党政教辅人员的工作纪律,切实推动我院加强机关效能建设落到实处,为广大教职工开展教学、科研等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我院党政教辅全体员工于3月6日下午在文波四楼会议召开了“强化工作纪律,加强效能作风建设动员大会”。
      在动员大会上,院党委书记余启军指出强化工作纪律,加强效能建设是落实党中央“八项规定”的必然要求,学院党政领导同志和教职员工务必要做到严格要求自己,以良好的工作态度、过硬的业务能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我院教学、科研等工作再创佳绩打下坚实基础。他特别对学院年轻教师提出要求,要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在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作出不平凡的成绩,并对全体参会人员提出两点要求:第一,务必认真落实请假制度。凡因特殊原因无法正常上班的同志必须履行请假手续。第二,务必做到不迟到,不早退。同志们在日常工作中务必杜绝脱岗现象的发生。院党委张文剑副书记表示,人民教师的岗位既平凡又不平凡,请同志们牢记自己的职责,敬畏自己的岗位,坚守奉献精神。
      两位书记的发言得到参会教师的积极响应,他们纷纷表示强化工作纪律,加强效能建设势在必行,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会落实学校、学院有关工作纪律,为学院取得更大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