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我院开展党建和时事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1-04浏览次数:88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打造“学习型”党组织,提高我院广大党员干部政治理论素质,扎实开展我院党建工作的“五个建设”工作,保证学院党建工作效果,根据我院党委会制定的党建工作安排,和党政联席会研究,拟在我院开展一次全体党员干部党建知识竞赛活动(包括党史知识、党章、十八大精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两访两创、反对四风、三中四中全会和武汉文明城市创建等内容),分支部竞赛选拔,学院集中比赛方式进行。本次活动全院教职员工和学生党员广泛参与。
竞赛形式
   
采用试题答卷形式。试题全部为单项选择题,每人限答一份。只需在一张纸上写上姓名、所属党支部、及答案(示例1、A,2、C,..) 
奖项设置
凡参加竞赛者均可获得纪念奖。设集体组织奖若干名。依据各党支部答题参与率、全部答题正确率二项指标评定。
活动安排
   
将竞赛试题通过OA系统发给全院教职工,学生由学办负责
截止日期
   
元月12日下午5:00前,各党支部将答卷按支部装入档案袋(每一支部党员答卷装入一个档案袋内)后,集中送交院办公室。
学院党委在适当时间将组织各党支部选派竞赛中答题优秀人员参加学院组织的竞赛。并当场公布获奖名单;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获奖证书和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