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专业成功举办新生第一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24浏览次数:911


  (新闻网讯 许芳玲) 12月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新生第一课”在文波301教室成功举办,应用英语系副主任袁奇给全体2014级商务英语专业新生们上了一堂特殊的专业课。
  “从两校合并到03年创办外国语学院,再到后来开设商务英语专业,外院一直致力于培养复合型外语人才······”袁老师开篇详细介绍了学院办学情况,开办商务英语专业的背景以及目前为止取得的可观成果。随后他结合培养“复合型高级专门人才——懂莎士比亚的CEO”的人才培养目标,详细说明了商务英语专业课程体系,为在场新生深入分析了此专业的就业前景,并留下充足的时间为学生们答疑解难。
  英语能力是立身之本,商务知识则是锦上添花。“专业第一课”有利于新生们定位学习重心,把握学习方向,增强学好外语的信心。希望新生们能就此展开大学生活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