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博雅杯”教职工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05浏览次数:985


  为加强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广大教职工爱校之情,弘扬教职工主人翁精神, 12月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在文波楼四楼会议室举办了以“和谐中南,美丽外院”为主题的“博雅杯”教职工摄影大赛。
  本次摄影大赛于启动以来,围绕校园风光、人文风情和人物肖像三大主题面向全院教职工征集作品。在工会的积极宣传下,大家热情参与,精心创作,上交了近200幅摄影作品。院工会特邀5名校摄影协会资深会员组成评委小组,通过现场匿名投票、综合评议,最后评选出了10位教工分获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摄影比赛结束之后,分工会还举办了“旧物置换”主题环保活动,将前期由教职工无偿捐赠的20多件闲置物品现场搭建小型跳蚤市场,场内闲置皮包、厨房用具、玩具、家居物品一应俱全,人声鼎沸,热闹非凡。老师们纷纷表示旧物置换,各取所需,十分有意义,希望学院定期举办。
 
  
  
  据悉,外国语学院将于近期展出所有参赛作品以供分享与交流。在今后的工作中,院分工会将不断推进“建家活动”,积极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提升文体活动文化内涵,真正把工会办成教职工成长的乐园。
   
附:摄影比赛获奖人员名单
特等奖:孔令达
一等奖:余启军  袁经林    
二等奖:蔡胜勤  饶丹雪  张 洁    
三等奖:玄 涛  解 静  舒 颖   钟杨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