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12月4日“爱尔兰主题日活动”的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02浏览次数:620

为加深我校同爱尔兰院校及相关政府部门的合作与交流,帮助学生亲身感受遥远的欧洲国家的文化和教育、扩大国际视野,由爱尔兰贸易与科技局和外国语学院主办的“爱尔兰主题日活动”将于2014年12月4日(周四)下午3:00-5:00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波楼语音教室117举办。活动详情见下表。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与!

时间
活动内容
演讲者
地点
15:00-15.20
爱尔兰宣传视频
文波楼语音教室117
15:20-15:25
爱尔兰文化与高等教育介绍
爱尔兰贸易与科技局
 
有奖问答环节
15分钟
学习与生活经历分享
ICAN 校友网络代表
 
有奖问答环节
1 小时
参与活动的院校介绍爱尔兰留学及工作生活
爱尔兰大学及学院代表
活动全程约两小时

      
翡翠之岛、圣贤之岛;悬崖、海岸、绿地、古堡三叶草、羊肉、吉尼斯,为你讲述爱尔兰故事!
       欢迎同学们来领略爱尔兰的魅力;参与我们的有奖问答环节,有机会赢取各种小礼品哦!

 

 

    此次主题日活动的主办方爱尔兰贸易与科技局Enterprise Ireland简称EI隶属于爱尔兰大使馆商务处,为非营利性组织)是爱尔兰高等教育在华的全权代表,负责爱尔兰高校课程推广、活动支持以及为每一个高等教育机构提供服务EI在爱尔兰教育部的领导下,负责旗下爱尔兰教育推广处(Education in Ireland)的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