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文化系列讲座”之三-英雄之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27浏览次数:838


  2014年11月26日晚6点40,由外国语学院主办的“西方文化系列讲座”第三期第一场在首义校区文润楼201教室开讲。此次讲堂主讲人为我院外籍教师Chelsey Sullivan,本期讲座一如既往地吸引了全校各个学院热爱英语学习的本科生与研究生。
  讲座还未开始,同学们已纷纷入场耐心等待外教的到来。外教在讲座开始放映了一小段奥斯卡获奖的有关英雄故事剪辑,包括《哈利波特》、《指环王》等,立刻吸引了在场所有同学的注意力,然后外教开始讲解monomyth, hero'quest 等概念,以及英雄之旅的各个阶段。在整个讲座过程中,有趣的视频剪辑、外教幽默的讲解迎来了在座同学的阵阵掌声和欢笑,最后讲座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顺利结束。
  “西方文化系列讲座”是外国语学院的特色品牌活动,一直以来都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在新的学期里,在南湖和首义校区都会有更多精彩内容奉献给全校师生,请大家关注外院网站上系列讲座安排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