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外语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25浏览次数:688

(新闻网讯 钟振宇)11月20日2点至4点半,外国语学院于文波语音教室210举办了外语演讲大赛。担任此次大赛评委的有刘荣国,陶菊香,甘凌,周敏以及外交Eric Giboney老师。共有18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大赛共有五个环节首先是定题演讲由选手自我准备之后进行演讲。接着仍是定题演讲,选手从五个话题中任意挑选一个进行即兴演讲其中一位选手对于话题“你最想和世界分享中国的什么”回答道“分享中国人口”瞬间就戳中了全场的笑点。在评委根据选手的演讲提问,选手现场回答后就是由Eric老师进行的双语点评。他对同学们提出在以后演讲以及学英语的技巧重点强调在生活学习英语就中不要怕犯错最好要用英语去学习英语。

 经过五轮比拼,龚佳玉和段和昆夺得特等奖,高王飞、杨明晰和李浩三人荣获第一名,而其他十几位优秀选手则分别获得第二三名和优秀奖。

DSC01004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