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南风社举办第三届CM大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17浏览次数:801

      2014年11月15日晚7:00,外国语学院南风社第三届CM大赛在文澜110教室举行,担任本次大赛的嘉宾评委有外教中村纪子、森田拓马、小林郁和吴珊珊老师。
      大赛分为CM和短剧两个环节,均采取班级对抗的方式。CM参赛的是大二大三四个班级,每个班级出两个CM作品,根据平均分评出一二三等奖,根据微博投票结果选出一名人气奖;短剧由大一出一个作品,大二大三每个班各出一个作品组成,设有一名短剧特别奖。
第一环节是CM作品展示。八个小组给我们带来了精彩的一分钟广告作品,有文艺风格、重口味风格、小清新风格,精彩纷呈,各有千秋。CM环节结束后紧接着是紧张刺激的有奖竞答游戏环节。由工作人员播放视频广告,主持人号召观众猜产品。四个广告都隐藏得很深但是依旧逃不过底下观众的火眼金睛。游戏结束后,五个短剧作品展开了精彩的角逐,为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视听享受。
      比赛结束后,吴珊珊老师和森田老师分别对大会作出了点评。接着是中村老师和森田老师的广告作品欣赏。同样的生动有趣,同样的吸人眼球,让人难以取舍。
DSC02642_副本
DSC02648_副本
      经过最终比拼,日语1201班一举得冠,获得CM第一名和短剧特别奖,CM第二名是日语1301班,日语1202、1302并列第三名,而CM人气奖的结果还在陆续投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