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第11期党校学员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17浏览次数:621


11月14日晚7点30分,外国语学院第11期党校学员学习交流会在文澜206拉开序幕。此次学习交流会由1314级党支部宣传委员高梦璇主持,外国语学院12级党支部书记钟杨玲1314级党支部书记徐庆祥老师参加了此次交流大会。

本次交流会围绕“全体中华儿女共同向往,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关于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两个主题展开,旨在响应党的号召,促进学员对时事热点的学习思考。

图片1
 

图片4

根据活动安排,主持人引出学习主题,播放相关主题视频,进一步促进学员对学习资料的理解,启发学员对中国梦和生态文明建设相关问题的思考。学习活动后,学员以班或专业方向为单位分为若干组围绕本次交流会的中国梦和生态文明建设两个主题进行激烈的讨论交流,提出各自的看法和见解。讨论结束后,各组选派1-2名代表进行主题发言,在发言中深入分析研究中国梦和生态文明建设的理论本质和现实问题,探讨提出推动实现中国梦和建设生态文明的具体措施,为当代大学生行动方向提出建议。

此次交流会中同学们就两大主题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在讨论交流中丰富知识,同时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梦和建设生态文明社会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