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外语角举办万圣节主题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03浏览次数:666

(新闻网讯 谢成玉)2014年10月31日星期五,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学术部在五羊广场举办了一场以万圣节为主题的外语角,这个万圣节之夜是一个令人无比振奋的夜晚,是一个让所有热爱英语的同学们期待已久的夜晚。

不太好的天气因素和运动会因素并没有影响到同学们参加万圣节外语角的热情,随着夜幕降临,来到五羊广场参加外语角的英语爱好者越聚越多,一扫深秋夜晚的寒意。随后,大家开始了外语角的讨论夹杂着欢声笑语同学们在交谈中了解了万圣节的由来以及万圣节的习俗,并分享了自己的万圣节趣事。随后便到了游戏环节,同学们开展了有趣的英语猜谜游戏,在紧张而又激动人心的游戏之后,大家分发糖果,万圣节外语角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完美落幕,外语角结束后,许多同学依依不舍地离开了五羊广场。

此次以万圣节为主题的外语角,既有主题讨论环节,又有游戏环节,既可以锻炼每个人的逻辑组织能力,又在互动游戏中联系了口语,将英语拉近了生活,丰富了同学们对西方文化的了解,使同学们实现了外语的快乐学习!

图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