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丽美妆,职要你美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0-17浏览次数:1036

  (新闻网讯 许芳玲)2014年10月12日晚6点30分,外国语学院职业美妆知识讲座“靓丽美妆,职要你美”在文波209教室成功举办,也拉开了外国语学院职业指导系列讲座的大幕。本次讲座邀请了对职业美妆得心应手的会计学院财务管理系副主任黄洁莉担当主讲人。
   活动开始后,主持人以对主讲人黄洁莉老师的介绍作为讲座的导入,黄老师在工作与生活中游刃有余,对职业美妆有自己的独到见解和丰富的实战经验,自己则更是越活越年轻的典范。她先点明了职业美妆的概念,详细介绍了彩妆的工具和具体步骤,强调了护肤的重要性,后又据女性不同的面部结构、五官特征具体阐述了如何巧妙利用彩妆来“扬长避短”,还指出了同学们平时彩妆护肤中存在的一些误区,并逐一加以剖析和纠正。
  黄老师分享了她的美容心得后,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通过提问的方式向她讨教护肤彩妆知识,老师也尽其所能,耐心地一一解答。最后的show time,同学们争先上台让老师做示范。晚上9点,本次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这次讲座增长了同学们的美妆护肤知识,学习了正确打造美丽自我的方法,希望与会学生能从化妆开始,炫出自我,扮靓人生。